朽木—被雨果坑害版

让广阔的寰宇接纳你,确你为果实的馈赠者,季节的统管人。

一点,大小仲马(

亚历山大赌气般冷冷地说:“这都要怪你。是你彻底把我变成了一个小坏蛋。我一直踩着你的影子。”

父亲的面容突然变得哀伤,这是只有他在面对儿子时才会出现的神色。那道哀伤无比沉重,如同最后一颗等待太阳将其蒸发的露水。他低下头,有什么晶莹的东西把他的睫毛压得直往下坠,整双眼睛都融化在氤氲的雾气之中。过了一会儿,亚历山大的手心里被塞了一个苹果,那苹果是温热的,被父亲的手心捂得暖了。他意识到父亲在讨好他,饱含愧疚,就像一只哈巴狗在打碎花瓶之后用脸忐忑不安地去磨蹭主人的大腿。

亚历山大的声音颤抖起来,支离破碎,“你还会再犯的,我知道。”他的音调情不自禁地拔高了,琴弦被毫不留情地绷紧濒临断裂,“我讨厌你。你自以为是,耽于幻想,风流成性,不切实际。你是最自私的人,你根本谁都不爱,你自以为爱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,其实你只是爱你自己。我不得不呆在这里,待在这个脂粉味儿把我熏的头晕眼花的地方,忍受你不堪忍受的坏毛病。”

他陡然停住了,嘴唇干裂而苍白,不受控制地痉挛:“那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“我离不开你。世界上只有我能忍受你的一切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朽木—被雨果坑害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