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—被雨果坑害版

让广阔的寰宇接纳你,确你为果实的馈赠者,季节的统管人。

假如用玛丽苏小说风格来写这些cp……

完了。逐渐成为沙雕博主。

是自己目前吃的cp里最心水的几个……都是大三角大四角大五角!!!!(或许除了第2个?)很雷!!!!

不做好心理准备真的不要看,因为我自己都觉得雷!!!!!!





  《齐宫秘史》


  主角:吕小白,管仲


  配角:鲍叔牙,宁戚


  一支箭,一带钩,一段情,一生缘。


  “寡人得仲父,如虎添翼。”朝堂之上的他与他君臣相称,进退有礼,可又有谁知——高墙深宫之中,贵为一国之君的他与自己的国相有着怎样缱绻温柔的情意?


  又有谁,在黑暗中注视着这一切,纵有满腔柔情,更与谁诉说?


  ——那年,阳光正好,你说你是白水,我是鲦鱼,你我鱼水相依。


  


  《[商战]逃妻(起)太嚣张》


  主角:吴起,熊疑


  配角:魏击,公叔痤等人


  一则爆炸性的消息从大魏公司内部传出:全公司业绩最突出,能力最优秀的总经理,被业内称为“冷面魔王”的吴起离职了!


  并且在微博上放出狠话:谁要他,他就跟谁!


  消息一出,各大公司伸长了脖子,却无人敢动。


  也对,毕竟是性情古怪的“冷面魔王”,谁敢要他?那些幸灾乐祸的人这样想着,忽然一个声音自平地间响起——


  “我要他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小剧场:


  魏击:你那是喜欢吗!你就是馋他的智商,你下贱!


  熊疑:是啊,可他也馋我的权力啊。


  所以我们天生一对。


  


  《秦宫·李斯传》(除嬴政性转注意!)


  主角:嬴政,李斯,韩非


  配角:姚贾,王绾,成蟜,燕丹,尉缭,蒙恬,蒙毅等嬴政后宫诸人orz


  她,本是上蔡的一介平民女子,却在这乱世中飘零,宛如一朵小花,饱受风吹雨打。


  直到那年那月,她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依靠,从此一心一意,势必登上后位,助他夺得这天下!


  可不料,秦宫风云,惊涛骇浪;宫廷政变,一触即发!巧舌如簧的妖冶魏女,端庄优雅的燕国皇女,以及枕边人的同父妹妹——秦国第一美女嬴成蟜,都是她后位上的障碍!


  但,真正的障碍只有一人……


  “师姐,时至今日我才知道,你从未明白我的心。”


  梦里容颜清冷,神色哀怨的女子面容尚且历历在目,登上后位的李斯不由得沉思。她得到了什么……又失去了什么……


  


  《[重生]相国大人不干啦》


  主角:萧何,韩信,刘邦


  配角:张良,曹参,卢绾,彭越,钟离眛等人


  上一世,萧何劳苦功高,心里眼里只有那人。结果他被丢进了监狱,才幡然醒悟。


  “原来我这一生,都是不值得。”病榻上的他泪流满面,心想,若有来世,也只为大汉而活,而不为负心汉而活。


  睁眼后,却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个静谧的月夜。


  等等!


  萧何快马加鞭追出去,看见了在寒溪边徘徊着的韩信,他回眸一笑,萧何这才发现,韩信的眼中有着上一世未曾注意过的别样柔情……


  


  


  


  彩蛋:《全职高手之韩信篇》


  一句话剧情:假如韩信真的去了北方抵御匈奴……


  兵家兵权谋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统帅,因为种种原因遭到汉朝皇帝刘邦的贬黜,离开长安的他隐姓埋名,寄身于边塞一家茶楼成了一个小小的茶座,但是,拥有四年战争经验的他,在汉家招募的抵抗匈奴入侵的新军中重新投入了战斗,带着对往昔的回忆,和一把未成名的自制铁剑,开始了重返兵家巅峰之路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35)
热度(44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朽木—被雨果坑害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